運動雲

亞足賽/奇誠庸右腿傷休養一周 南韓16日對上大陸預計復出

▲▼亞足賽,亞洲盃,南韓奇誠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洲盃,南韓奇誠庸(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亞足聯亞洲盃目前正在阿聯進行小組賽,其中C組賽事由奪冠熱門之一的南韓對上首度闖進決賽圈的菲律賓,以1比0贏球,比賽內容卻不是很讓人買單,且南韓拿了3張黃牌,加上中場大將奇誠庸右腿腿筋受傷,南韓足協提到,預計將休養一個禮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沒有一哥孫興慜加入下,南韓小組賽首場比賽靠著黃義助破門1比0贏球,南韓過去和菲律賓交手7次,取得7戰全勝且最大比分為7比0,這次只交出了1比0,雖然仍保持沒有讓菲律賓攻門的紀錄,但這也是最小比分差的一場比賽,12日將要面對吉爾吉斯。

奇誠庸在對上菲律賓的比賽中,下半場第58分鐘被黃仁範替換下場,南韓足協事後公佈,奇誠庸因為右腿腿筋傷勢下場,不過傷勢並不嚴重,需要治療和靜養大約一周時間,預計可以在小組賽第三場對上大陸時能夠復出。

而一哥孫興慜在結束英超13日熱刺隊上曼聯賽事後才會歸隊,最快也要在16日對上大陸時才能上場,對此,總教練本托(Paulo Bento)表示,「孫興慜是我們非常重要的球員,希望他能夠維持狀況歸隊,能夠在對戰大陸上場。」

▼ 亞洲盃,南韓vs菲律賓。

▲▼▲▼ 亞洲盃,亞足賽,南韓vs菲律賓,南韓黃義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亞足賽亞洲盃大陸南韓奇誠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