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動物園老虎餓到「埋頭吃土」? 園方否認:牠在吃食物殘渣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一名王姓男子8日前往武漢動物園遊玩時,由於看見一隻白虎較瘦,又意外看到牠餓到在虎舍院子裡舔土吃,便拍了影片上傳微博,希望有關部門重視。武漢動物園相關負責人9日回應,飼養員在8日上午餵了三隻雞,牠就是叼到那個位置吃的,所以是在舔地上的食物殘渣。

據楚天都市報報導,一名在廣西工作的王姓男子日前到武漢出差,並在8日下午到動物園遊玩時,看見一隻身形較瘦的白虎從房子裡出來後,便在院子裡舔食地上的泥土吃。他隨即拍下影片並說「武漢動物園,這隻小老虎餓得吃土,瘦得要死,太可憐了」。

▲▼武漢動物園老虎。(圖/翻攝楚天視頻截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武漢動物園老虎。(圖/翻攝楚天視頻截圖)

武漢動物園相關負責人回應,他們已經關注到了遊客的微博反映,並透過監視器發現,飼養員8日上午餵了三隻雞,白虎就是叼到那個位置後才吃的,牠是在舔食地上的食物殘渣。他繼續補充,園方固定週二、四餵三隻整雞,週三、五餵牛肉,六日則是餵脊骨,每餐都是10斤左右,食量絕對充足,而週一實行禁食,目的是讓白虎有適當的飢餓感,保持飢飽不一的野外生存能力,有利於物種的進化。

據了解,這隻白虎是去年從寧波引進的,屬於孟加拉虎的一種,體重120公斤,比東北虎要小一些,影片中的白虎四肢趴下後,腿部骨骼凸起,顯得瘦,但是站起來其實並不瘦。

▲▼武漢動物園老虎。(圖/翻攝楚天視頻截圖)

關鍵字: 湖北省武漢動物園孟加拉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