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警和主管意見不合 怒砸值班台妨害公務判3個月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木新派出所王姓警員因與主管、同事意見不合,怒砸值班台電腦與防彈玻璃,挨告妨害公務。(圖/資料照/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木新派出所王姓警員,不滿與主管、同事等在公務上溝通不良,怒砸值班台電腦及防彈玻璃等。考量其犯後態度良好,又已賠償修繕值班台,台北地方法院判決王員3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

根據了解,王員性格火爆,雖頗有績效卻也讓主管及同事頭疼,並曾被列為教育輔導對象。2018年1月初,王員又因公務,與派出所長和同事意見不合發生口角,竟找值班台出氣,砸毀值班台桌面上放置的電腦,以及防彈玻璃。文山一派出所調查後,將王員以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檢方起訴。

案件進入台北地方法院,法官認為,王員雖一時情緒失控,卻是知法犯法,侵害國家行使公權力,不過考量其犯後態度良好,且毀損物品已修繕完畢,文山一分局也表達不追究之意,依損害公務員職務上掌管文書罪,判處王員3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

【更多新聞】

「馬辣」麻辣鍋爆侵占 公館店員私吞吃到飽費307萬元

「兼差」陪董娘出遊爽領雙薪 25歲小鮮肉讓老闆發綠光

球員兼裁判年A長照補助款300萬 北市聯醫藥劑部主任遭聲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