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足賽/越南遭伊拉克逆轉輸球 下戰對伊朗全力求勝

▲亞洲盃,越南不敵伊拉克,越南男足,伊拉克男足。(圖/CFP)

▲越南下戰對決伊朗將全力求勝。(圖/CFP)

記者張穎容/綜合報導

由南韓籍主帥朴恆緒率領的越南隊,在對戰伊拉克的首場比賽,在兩度領先的情況下,最終卻以2比3慘遭逆轉輸球,對於下戰對手伊朗,朴恆緒表達了必贏的強大決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越南出戰伊拉克,雖然表現相當積極,但伊拉克也非省油的燈,雙方你來我往,兩度戰成平手,戰況相當激烈,直到比賽尾聲,伊拉克取得中路自由球機會,阿德南(Ali Adnan Kadhim)成功上演絕殺。

▲U23亞洲盃越南韓籍主帥朴恆緒 。(圖/CFP)

▲韓籍越南主帥朴恆緒 。(圖/CFP)

越南輸給伊拉克後,自2016年起連續18場國際賽不敗紀錄也遭到終結,朴恆緒表示,雖然未能取勝,但能與水平較高的伊拉克進行比賽,意義相當重大,回去將好好解決球隊出現的問題,下戰對手伊朗是很強的隊伍,但還是會全力拼戰,展現最好的比賽狀態。

過去越南曾參與過3次亞洲盃,這次是睽違12年再度闖入,而越南的世界排名也從2017年9月的第130名,衝到現在的第100名,過往越南在亞洲盃的最佳成績是1956、1960年的第四名,但當時是以南越身份應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