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洛夫4年肥約被評「聯盟最爛合約」 獨行俠黃蜂仍有意挖角

▲▼洛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騎士新任領袖洛夫(Kevin Love)本季受到左腳趾傷勢纏身,至今僅出賽了4場,據美媒《AmicoHoops》的消息,獨行俠和黃蜂仍對這位5屆全明星前鋒很感興趣;但有聯盟高層人士直言,「愛神」去年夏天與騎士簽下的4年1.2億美金肥約,堪稱「聯盟最爛合約」,質疑是否會有球隊願意為了30歲又有傷病史的球員吞下如此的大約。

正努力從左腳趾傷勢中復原的洛夫,近日受訪時透露希望能在2月明星周前回歸,並重申自己想留在克里夫蘭,不過《AmicoHoops》披露,目前有兩支隊伍對「愛神」很感興趣,分別是獨行俠和黃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5屆全明星前鋒已經證明自己是聯盟最出色的大前鋒之一,他生涯場均能貢獻18.3分、11.3籃板,三分命中率達到3成7,若能他能健康出賽,不管在哪隊肯定都能明顯提升團隊戰力;但傷病始終是他最大的隱憂,生涯11季他從沒全勤過。

洛夫去年夏天與騎士簽下4年1.2億美金的大約,但他本季至今僅打了4場,就因為左腳趾傷勢持續缺陣,他是否會是克里夫蘭未來藍圖上的拼圖之一,看起來還有變數。《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上周曾報導,接下來幾周有關洛夫的交易傳聞只會「越來越熱」,有些球隊將他視為「剩下的那塊拼圖」,但他去年夏天簽下的肥約恐讓很多球隊卻步。

▲▼騎士洛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eacher Report》近日訪問了多位聯盟高層,他們普遍不看好洛夫的交易行情,一位高層直言,「要別人為一個30歲又有傷病史的球員,吞下這樣的合約真的強人所難。」

另一位高層人士則說,洛夫和巫師一哥沃爾(John Wall)4年1.7億美金的合約是「聯盟最糟糕的兩份合約」,「有多少球隊真的想追求一個已經落伍的面框4號或5號,卻不會換防擋拆的球員?」

一位西區球隊高層也表示,「問題就在於,這裡有一個菜鳥總管(奧特曼(Koby Altman)),他是個好人,也做了一些不錯的運作來證明自己;然後還有一位痴心妄想的老闆(吉伯特(Dan Gilbert)),他們認為應該能從這個傢伙身上得到一些報償,但實際上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可能從他身上換來資產。」

▲▼洛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騎士洛夫愛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