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井上晴哉單季139安無內安 締造罕見紀錄

▲▼Lamigo桃猿與羅德交流賽第3戰,井上晴哉。(圖/記者季相儒攝)

▲井上晴哉。(圖/記者季相儒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羅德隊主力打者井上晴哉,去年完成一個罕見的紀錄,因為他在去年139支安打中沒有半支內野安打,是2004年以後第一位達成規定打席,但都沒有打出內野安打的球員。

井上晴哉身高180公分、體重114公斤,他在去年打出139支安打,但都沒有內野安打,或許是因他的體重跑不動的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是日職在2004年鈴木健之後,再次出現單季符合規定打席數,單季打出安打中都沒有內野安打的球員。鈴木健身高187公分、體重97公斤,2004年單季136支安打都不是內野安打。

去年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打出最多內野安打是西武獅源田壯亮29支,其次是日本火腿中島卓也的22支內野安打。

源田壯亮去年有165支安打、打擊率2成78;中島卓也去年102支安打、打擊率2成61,如果扣掉內野安打,打擊率會更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