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爆當爸親自回應! 語末一句曝近況...粉絲笑送祝福

2019年01月9日 15:59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38歲的潘瑋柏先前被教授爸爸在課堂上爆出已婚,後來他親自否認,但9日又被週刊爆出已在美國登記結婚,空姐女友Luna甚至已經懷了潘瑋柏的小孩。對於此爆料,潘瑋柏親上火線回應,「我不認為用透過「奇妙」的故事來杜撰是對的。」覺得無奈又好笑,語末更不改幽默說:「本人去減重了再會。」對於爆料不願多作理會。

▲▼潘瑋柏空姐女友             。(圖/翻攝IG)

▲潘瑋柏親自回應結婚傳聞。(圖/翻攝IG)

潘瑋柏一週內被爆2次已婚,他親上火線回應,「我知道大家關心我的結婚大事,非常感謝。但是我不認為用透過「奇妙」的故事來杜撰是對的。結婚,生小孩等等都是大事,不是成為不實爆料的事喔~」經歷這幾天的無奈與好笑,他也說,相信自己真的結婚、生子會跟大家分享,文末還幽默說:「謝謝大家關心喔 ,本人去減重了 再會。」讓網友看到最後會心一笑,預祝他減肥成功。

潘瑋柏日前被多次被傳出交往空姐女友,兩人的IG照更不約而同出現紅色皮箱,但他對於戀情始終否認,每每受訪都不願多談。而據傳,他在台北市擁有4棟房產,身家已超過10億元,因此情場一路兜轉,直到傳出秘戀3年的女友懷孕,才終於肯定了下來。

▲▼潘瑋柏緋聞女友「宣芸」。(圖/翻攝自IG)

▲空姐女友被傳懷孕。(圖/翻攝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