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正宇徵婚條件「這件事」最重要 李善均笑「誰敢嫁你」

2019年01月9日 15:13

▲《90分鐘末日倒數》兩位主角李善均(左)與河正宇(右)接受《ETtoday星光好選喆》節目網路獨家專訪。(記者劉亮亨、楊詩益攝影)

 主播簡立喆、記者陳品妤/專訪報導

由《與神同行》的河正宇、《我的大叔》李善均所主演的韓國開片票房冠軍《90分鐘末日倒數》,在兩位男主角和導演金秉祐親自來台灣宣傳的效應加持下,目前全台票房累積邁向4千萬,口碑持續發燒中。河正宇先前主演《與神同行》系列人氣暴漲,再加上《90分鐘末日倒數》票房告捷,以及接下來還有四部電影籌畫拍攝中,事業明明相當得意,河正宇卻透漏有點淡淡的憂傷,因為他「想婚,卻沒有對象」

▲▼       90分鐘末日倒數,    河正宇,李善均            。(圖/記者周書羽攝)

▲河正宇和李善均因戲結緣,私底下也成了好朋友。(圖/記者周書羽攝)

「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我最近的電影都和女主角無緣?」河正宇俏皮的抱怨;自從2016年拍攝《下女的誘惑》之後,河正宇接演的電影幾乎都沒有感情戲,所接演的角色也都鮮少和女主角有感情發展,成了「女演員絕緣體」,再加上拍攝工作忙碌,根本無暇談感情;在與李善均合作《90分鐘末日倒數》時,常常聽李善均私下聊婚姻生活,讓河正宇越聽越羨慕。

「不過我講的都是婚姻生活有多苦耶!」李善均哈哈大笑的補充說道,「我都是講婚姻生活的壞話比較多,我就是愛碎碎念啦!」。

▲▼90分鐘末日倒數。(圖/yahoo)

▲《90分鐘末日倒數》劇照。(圖/華聯提供)

即使是抱怨,還是讓40歲的單身歐巴河正宇相當眼紅:「看到李善均小孩的照片,不管他跟我講的家庭生活是好是壞,當他聊到老婆小孩,有家庭這件事是讓我很羨慕的,希望我的真命天女趕快出現。」,強調並不是不婚主義,現在很想結婚的河正宇也透過《ETtoday星光好選喆》的鏡頭公布自己的徵婚條件:「我喜歡可愛的女生,不一定是外表要多可愛,重點是她的想法、行為等等是個可愛型的女生。」

不過李善均也開玩笑打槍說:「你想生四五個小孩怪不得討不到老婆,現在哪個女生會願意生這麼多小孩啊!」,河正宇聽完馬上改口:「那一兩個就好」,一番話逗樂專訪現場所有人。

▼《90分鐘末日倒數》完整報導。(每周日晚家八點首播之《星光好選喆》節目)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