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文汶面癱「24小時抽搐」 新婚1年無法生寶寶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文汶跟吳皓昇愛情長跑9年,2018年2月正式成為夫妻,只是結婚近1年,肚皮都無好消息,不是夫妻倆不想生,而是兩人都忙於各自的事業,她自己更是出現顏面神經失調症狀,讓老公看了相當心疼。

▲文汶南投歸寧宴客。(圖/民視提供)

▲▼文汶忙到健康亮紅燈,讓老公吳皓昇很心疼。(圖/資料照/民視提供)

▲吳昇昊、文汶大婚。伴郎王燦、江俊翰、陳謙文 。(圖/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文汶自去年12月開始,出現顏面神經失調症狀,眼皮24小時抽搐跳動,連續跳了一個月,一度懷疑是中風前兆,後來在老公催促下才就醫,中醫診斷後是「面癱」(俗稱歪嘴風),因神經不正常放電引起,雖然動腦部手術可以完全根治,但她考慮後暫時拒絕,已做過核磁共振,現在每天針灸約3至4次,搭配中藥治療。

▲文汶吳皓昇婚紗照。(圖/民視提供)

▲文汶和吳皓昇感情甜蜜,無奈新婚1年都各自忙於工作,即使住在一起也聚少離多。(圖/資料照/民視提供)

看到老婆為了自創品牌到處奔走、壓力大到身體出狀況,吳皓昇相當心疼,事實上,夫妻倆雖同住,卻因各自忙碌鮮少碰到面,雖然想趕快擁有愛的結晶,但根本沒時間也沒力氣,現在愛妻專心調養身體,做人計畫也只能往後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