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信良有望重回民進黨? 跟陳亭妃「吃蝦」照曝光

▲▼陳亭妃與郭信良在高雄吃蝦,引起外界揣想。(圖/蠔蝦先生臉書)

▲陳亭妃與郭信良在高雄吃蝦,引起外界揣想。(圖/蠔蝦先生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南市議長郭信良在當選議長後,釋出想要回民進黨的訊息,而民進黨中評會也未有開除黨籍的決議;近來,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跟郭信良一起「吃蝦」的照片曝光,引起他回綠營的揣想。對此,陳亭妃未對此事多做回應,僅強調這事還是由議長來講比較直接。

郭信良在台南市議長選舉前,宣告退出民進黨,而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也依約定支持他,不過在當選議長後,他也放出想回民進黨的訊息。

近來郭信良跟陳亭妃一起在高雄的「蠔蝦先生」餐廳吃飯合影,引起外界想像,是否郭信良準備重回民進黨了?對此,陳亭妃9日出席中執會前受訪時直說,這件事還是由議長自己講比較清楚,她可能沒有參與到太多,「議長講的比較直接,他是當事者嘛。」

不過在訊息出來後,蠔蝦先生臉書粉專貼文表示遺憾,強調本意只是分享來蠔蝦先生用餐的各領域名人,結果被有心人士、媒體這樣操弄,實在不是蠔蝦先生的本意,避免過度發酵,也已經把文章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