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拒唱《比悲傷》主題曲! 超吃味「真實原因」曝光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A-Lin以滿滿正能量迎接2019,去年推出的單曲《有一種悲傷》也在網路上獲得好評,一口氣突破2235萬點閱率,不過A-Lin坦言有一點吃醋,「我有點小小的吃醋和羨慕,因為我自己的專輯都沒有這麼高的成績!」

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全台票房破2億,是2018華語片票房冠軍,她演唱的電影主題曲《有一種悲傷》也橫掃各大音樂榜冠軍!這首歌儼然已被封為電影神曲,但A-Lin透露她一開始並不想唱這首歌,「我一聽到這首歌就很喜歡它的旋律,可是一開始我還是很抗拒,因為我覺得大家都一直找我唱情歌,為什麼不找我唱快歌?」

不過A-Lin不得不承認自己的情歌很快就能打動人,連她自己聽了《有一種悲傷》的旋律也會跟著掉眼淚!如今《有一種悲傷》MV在YouTube的觀看次數已大破2355萬,各家數位音樂榜上的排名更是居高不下,A-Lin笑說:「我有點小小的吃醋和羨慕,因為我自己的專輯都沒有這麼高的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Lin。(圖/索尼提供)

▲▼A-Lin起初不想演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主題曲。(圖/索尼提供)

▲▼A-Lin。(圖/索尼提供)

A-Lin趁勝追擊,推出新單曲《雨後彩虹》,她透露自己曾經歷過一段沒有自信的低潮期,即便出道13年,A-Lin在準備登台表演或錄音前都會沒自信,處女座的她會很糾結在網路上的酸民負評,「99個評論裡面,我只看到唯一一個說我不好的」。

新歌歌詞由A-Lin寫下,她談到創作過程,來自從家裡出門搭電梯下樓時,遇到一位穿著很漂亮的中年婦女,電梯門一開,這位婦女看到A-Lin的笑容就說:「You made my day(妳讓我開心一整天)!」原來這名婦女原本心情很不好,但A-Lin的笑容感染了她,A-Lin說:「只要一個小小的笑容就可以影響一個人,這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就像是《雨後彩虹》這首歌,我要透用音樂來傳遞快樂給歌迷朋友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