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霸氣補扣鎖定勝局 烏布瑞:轉到太陽隊打球很舒服

▲▼太陽布克(Devin Booker)與烏布瑞(Kelly Oubre Jr.)。(圖/路透社)

▲烏布瑞(Kelly Oubre Jr.)(右)感覺在太陽隊打球越來越舒服。(圖/路透社)

記者黃琮舜/綜合報導

烏布瑞(Kelly Oubre Jr.)本季藉由交易從巫師來太陽,在今(9)日與國王之戰打出轉隊後的代表作,攻下全場最高26分包含決勝節讀秒階段的關鍵補扣,助太陽以115比111擊敗國王,賽後他表示自己感覺在場上越來越舒服。

太陽頭號得分手布克(Devin Booker)上一戰因被傷提前退場後,持續缺席此戰。主場作戰的太陽在次節被打出40比18的攻勢,帶著19分的落後進入下半場。隨後太陽急起直追,在讀秒階段落後1分時,烏布瑞製造犯規2罰俱中反超,國王福克斯(De'Aaron Fox)發生致命失誤,沃倫(T.J. Warren)跳投不中後,烏布瑞在11.1秒時衝進來單手將球灌進鎖定勝局,並且惡狠狠的盯著國王板凳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烏布瑞霸氣單手補扣。

烏布瑞在賽後表示,「來到太陽三周了,我認為今晚對我來說很重要,我終於在場上感到舒服,並且了解該在什麼位置以及用什麼方式來在這個新系統中影響比賽。」此戰他攻下26分也追平個人職業生涯最佳紀錄。

輸球的國王隊全場26次失誤是本季最差其中有17次出現在下半場,近6戰僅拿1勝,讓總教練耶格(Dave Joerger)在賽後直呼,「球隊犯下太多的失誤及錯誤,我們不能照我們所想的轉移球,不斷送球給對手,當你發生超過20次失誤時是無法贏球的。」

▼國王近6戰吞下5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福克斯(De`Aaron Fox)與考利斯坦(Willie Cauley Stei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烏布瑞太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