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湯神轟43分狂虐尼克 柯瑞「沒看球」往後一拋助隊友爆扣

▲勇士柯瑞、湯普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湯普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衛冕軍勇士9日回到甲骨文球場面對賽前排在東區倒數第2的尼克,靠著第3節打出33對19的「一波流」,拉開26分差距,終場以122比95輕鬆取勝。此役灣區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手感不佳,19投5中僅14分進帳,但搭檔湯普森(Klay Thompson)大爆發,狂飆7顆三分球掃下43分,在主場虐爆尼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普森和杜蘭特(Kevin Durant)首節就火力全開,聯手砍下20分,一哥柯瑞則在此節還剩4分24秒,大秀聲東擊西的「No looking pass」美技,他帶球切到禁區,在背對籃框之下,突然把球往後拋給魯尼(Kevon Looney)完成雙手爆扣,讓對手完全措手不及;勇士首節打完取得31比25、6分領先。

上半場終了前3分鐘,「浪花兄弟」與杜蘭特攜手率隊拉出一波13比0猛攻,將比分差擴大到61比49、12分。上半場拿下14分、7助攻的柯瑞,次節還剩8分40秒時,又有一記妙傳,他在後場拿到球後,果斷往前送給伊谷達拉(Andre Iguodala),「小AI」突破禁區飛身單臂爆扣。

▲勇士柯瑞、湯普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湯普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2節掃下17分的「浪花弟」湯普森,第3節繼續開火,開局就連續切入得手,並與杜蘭特聯手飆外線,單節連砍13分,率隊拉出一波25比10的猛攻,將比分改寫為86比59,拉開了27分領先,奠定了勝基。

湯普森末節繼續留在場上飆分,在最後5分33秒退場前,他又連砍了3記三分球,個人單場得分飆破40大關,他以29投18中、6成21的命中率,轟下個人本季次高的43分,三分球16投7中,命中率也飆到4成38,另有2籃板、2火鍋和2抄截;杜蘭特也貢獻了24分、6助攻和6籃板。

▲勇士柯瑞、湯普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勇士柯瑞湯普森杜蘭特尼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