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妻命」跟元配假離婚神隱 謝震武一招揪出前夫

2019年01月9日 13:40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律師謝震武今(9日)主持高點電視新節目《震震有詞》,邀請數名專業律師與藝人一同在節目中分享在身邊隨時發生的法律事件。他透露,曾接過一個案例是一名婦人求助,老公因篤信算命,說有「雙妻命」要離婚、再多娶一個,結果婦人辦了「假離婚」後,老公卻從此神隱!

▲謝震武。(圖/記者許逸群攝)

▲謝震武主持法律節目分享案例。(圖/記者許逸群攝)

謝震武表示,這是他近來較有印象的婚姻案件。該名婦人因相信另一半「雙妻命」的說法而簽字離婚,沒想到老公立刻與另一女結婚後,隨即就銷聲匿跡,連人都找不到,讓婦人傻眼,只好求助律師,希望不管如何,至少能跟對方碰面說清楚。

看似離奇的案件,不過到了謝震武手裡卻顯得很簡單。他讓該名婦人自首「假離婚」,檢調單位自然會通緝前夫到案,輕而易取地揪出對方。謝震武透露,台灣八點檔上演許多婚姻案件是有道理的,因光是婚姻關係的案件就有無數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