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高國慶表態不連任 推薦陳鏞基接棒隊長

▲統一獅高國慶。(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國慶。(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40歲老將高國慶今年展開第16個職棒球季,去年回鍋擔任球隊隊長,今年他希望推薦陳鏞基接下棒子。

高國慶去年在隊友投票之下,繼2007、2008年之後,以39歲之姿回鍋當選獅隊隊長,他笑說沒想到學弟們都不正經,票都投給他,去年球隊也相隔5年打進總冠軍戰。

今年邁入職棒球員生涯第16個球季,13日即將開訓,按照慣例將重選隊長,高國慶表示,去年就推薦陳鏞基,今年一樣繼續推薦陳鏞基,他認為陳鏞基在球隊的輩分夠,在球隊很重要,經驗也很足夠,是時候出來帶領大家,帶領大家與球隊協助溝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5歲陳鏞基去年與獅隊簽下3年複數合約,3年月薪分別為55萬、60萬、62萬,合約薪資總額為2124萬,返台效力獅隊,出賽787場,91發全壘打,擊出855支安打,打擊率0.304。

▲統一獅陳鏞基。(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鏞基。(圖/記者林敬旻攝)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