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警界兩大正妹聯手為民服務 網友心癢癢:想違規跑給她們追...

▲▼警花。(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台中警界雙花(圖左為仙女吳佩蓉、圖右為警界徐懷鈺的余珮毓)為民服務,網友看了心癢癢。(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玉、陳雕文/台中報導

桃園的一戶黃姓人家開車到台中逛花博,停車時赫然發現車牌飛了,原以為遭竊,準備報案的同時,接到警花的電話,聽到一陣甜美的聲音,告知已撿到車牌,黃姓一家驅車前往派出所領牌,警界「仙女」與「徐懷鈺」歸還車牌,再跟駕駛人親切合照,網友看到照片都融化,並直呼「想每天掉(車牌)給她們撿」、「想違規跑給她們追」

警方表示,黃家人於本月7日從桃園開車南下,投宿一中商圈附近旅館,8日一早到了花博展示區,停車時驚見車牌不翼而飛,正要報案時,「仙女」警員吳佩蓉致電,告知車牌被撿到派出所了;黃家到派出所時,貌似「徐懷鈺」的警員余珮毓將車牌發還。

吳佩蓉說,查詢車主資料後,就立即聯繫車主黃先生。原來黃先生一家遠從桃園來看花博,疑似車牌螺絲未拴緊,才會半路掉落;黃先生說,看到車牌沒了,原以為要敗興而歸,沒想到接到警察來電,還建議我們逛完花博再去派出所拿,真的非常貼心!

網友看到兩女警的合照,感到心癢癢,開玩笑地說,「好想每天掉(車牌)給他們撿」、「覺得幸福」、「也不一定要掉車牌,想違規跑給她們追,開心~」

▲▼警花。(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