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滿愧意說「不好意思」 迷弟盧廣仲曝後台暖舉:快哭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盧廣仲9日出席支付平台活動,推廣現代手機支付的便利性;提到去年12月他到香港紅勘看偶像劉德華(華仔)巡演首場演唱會,他坐在搖滾區第一排,看著台上的天王,華仔多次和他四目相對,還比出盧廣仲招牌「rock手勢」,讓盧就像個小迷弟,在台下不停失控尖叫。

▲▼盧廣仲飛去香港看劉德華             。(圖/翻攝IG、記者周書羽攝)

▲盧廣仲飛到香港看劉德華。(圖/記者周書羽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從小就愛劉德華,這次是繼上回小巨蛋後第二次看他演唱會。他幸運買到巡演首場,還坐在搖滾區第一排,帶著他買劉德華的第一張專輯《真永遠》坐在台下,不停興奮尖叫,而華仔也多次和他對眼,在台上以rock搖滾手勢互動。演唱會前,盧廣仲到後台找華仔拍照,原要拿專輯給他簽名,但怕耽誤演出而作罷,反倒是華仔不停對他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盧廣仲回想那刻說:「他覺得他時間不夠多,對我不好意思,但不好意思什麼啦,噢,快哭了。」也稱華仔是他永遠的偶像,希望他好好保養喉嚨,「他很辛苦,我永遠支持他。」

▲▼       盧廣仲台灣pay早餐會      。(圖/記者周書羽攝)

▲盧廣仲和歌迷合照。(圖/記者周書羽攝)

盧廣仲將推出新單曲,但前陣子遇上作詞撞牆期,關在家3天足不出戶,每天叫外送食物,睡醒就是寫歌,他笑說:「創作時人的狀態,都失去生活功能。」2018年成績優異,《魚仔》夯到跨年場連張惠妹、黃小琥都翻唱,也順利拿到金鐘視帝,但他2019年主要聚焦在音樂上,問起先前龍劭華對於他拿金鐘一事頗有微詞,他坦然說不會走心,「我還是很尊敬他,我(演戲)一直都蠻有壓力的,不想被覺得我只是唱歌之餘玩票性質來演戲。」

提到行動支付,盧廣仲曾忘記帶錢包出門,欠早餐店老闆100多元,現在有了手機支付功能,包含管理費、電話費等等,都可以在家完成。今年農曆年他將休假10天,但公司已幫他通告排到年底,2019年又繼續忙碌。

▲▼       盧廣仲台灣pay早餐會      。(圖/記者周書羽攝)

▲▼盧廣仲曾忘帶錢包出門,欠老闆一百多元。(圖/記者周書羽攝)

▲▼       盧廣仲台灣pay早餐會      。(圖/記者周書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