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卡森斯將於客場之旅復出 19日首戰對決快艇

▲▼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圖/CFP)

▲卡森斯。(圖/CFP)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勇士內線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即將復出!他預計將在勇士接下來的客場之旅中復出重回賽場,目前預定在台灣時間19日碰上快艇的比賽中,首次為勇士登場。

卡森斯上個球季效力鵜鶘遭受阿基里斯腱撕裂傷,從去年1月缺席至今,不過從去年12月開始,他已經能參加5對5練球,體能狀況也越來越好。「他能回到場上的日子越來越近,練球狀況看起來好多了。在我看來他突破了撞牆期,對於體型如此龐大的中鋒來說,從阿基里斯腱撕裂傷中康復非常不容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森斯先前曾到G聯盟球隊參與練習,但近期更頻繁參與勇士的練球。上個禮拜,他也加入了勇士全場練習,現在只要再把體能狀況調整好就能上場。

卡森斯上季場均25.2分12.9籃板,外加5.4助攻,季前與勇士簽下1年540萬美元的合約。卡森斯這個球季結束後,是否會繼續留在勇士也是球迷一大專注焦點。

▲▼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 。(圖/CFP)

關鍵字: 勇士卡森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