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靠瓊瑤練「瓊式追妻」 佳芬姐:可能嗎?會唱夜襲的人

記者吳奕靖、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力邀知名作家瓊瑤來擔任高雄愛情產業鍊總顧問,現在傳出原因都是在年輕時候靠瓊瑤小說來追到李佳芬,記者向李佳芬求證這件事,當下李佳芬一聽立刻回答:「你覺得可能嗎?會唱夜襲的人」。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出席小林國小活動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出席小林國小活動 。(圖/記者吳奕靖攝)

面對韓國瑜力邀瓊瑤來擔任愛情產業鏈總顧問一職,李佳芬表示樂觀其成,自己也很喜歡瓊瑤,現在會懂瓊瑤的人應該都是有點年紀了吧?並表示自己以前青春期時候很多是看瓊瑤小說長大的;記者繼續追問,「聽說市長當年在追妳的時候,有鑽研過瓊瑤小說,有瓊式追求法」?李佳芬想都不想回答:「你覺得有可能嗎?會唱夜襲的人怎麼可能呢」?

在訪問過程當中,李佳芬表示「會知道瓊瑤的人,應該是有點年紀了吧」,這句話一出來,一名採訪的電視台女文字立刻尷尬笑了,表示自己很年輕,但也知道瓊瑤,雙方互動親切,又再一次展現佳芬姐的親切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