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CBA/台將亮眼 楊雅惠、林仙芳10助攻、黃品蓁21分 

▲▼福建楊雅惠。((圖/CFP)

▲福建楊雅惠。(圖/CFP)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WCBA於9日進行第30輪賽事,台將楊雅惠的福建出戰王維林效力的四川,楊雅惠單場飆出10次助攻,但仍不敵王維琳繳出17分、5籃板、2抄截、2助攻的全面表現,終場福建敗給四川,陝西林仙芳此輪對戰河北也再傳出10次助攻,也帶動隊友力抗河北黃品蓁繳出21分、7籃板表現,陝西也擊敗河北。河南魏于淳與黃英利此輪賽事也各攻下6分與16分但仍不敵江蘇。

福建WCBA助攻后楊雅惠出戰擁有2台將王維琳與陳晏宇的四川,兩隊實力有段差距,但楊雅惠本場比賽打滿全場40分鐘並再展10次助攻美技,但福建外援僅攻下15分,反觀四川王維琳全場繳出17分、5籃板、2抄截、2助攻全面表現,陳晏宇也有3分、2籃板、2抄截、1助攻,王維琳也與外援露琪安卡(Yelena Leuchanka)扛起四川此役得分重任,終場四川以74比61擊敗福建,四川目前排名聯賽第10,衝擊季後賽仍相當有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陝西河北也上演台將內戰,陝西台將林仙芳本場比賽傳出10次助攻,外援普萊桑絲(Theresa Plaisance)也繳出單場43分表現,兩人力扛陝西組織與得分也比下河北台將黃品蓁繳出的21分、7籃板與邱思玥的27分,終場陝西也以86比77擊敗河北。

河南陣中兩位台將魏于淳與黃英利此輪賽事也有不錯表現,魏于淳雖僅拿下6分,但他送出2次抄截,黃英利則先發上場37分鐘拿下16分、2籃板、1抄截、4助攻,但河南仍73比75不敵江蘇。河南戰績目前排名聯賽第八,距例行賽結束仍有5場賽事,河南勢必得小心上海、四川、黑龍江等球隊追上以免跌出季後賽八強。

▼河北黃品蓁。(圖/CFP)

▲▼WCBA,河北英勵,黃品蓁。(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