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升旗典禮結束一週未見身影 佳芬姐:我打雜的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出席小林國小活動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出席小林國小活動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在2019年元旦參加升旗典禮後,就未曾在高雄市公開場合中現身,媒體對她近期的動向頗為關注,趁著她參加小林國小活動時,詢問最近在做什麼喔?李佳芬歪著頭想了一下說,「我好像打雜的」。

李佳芬抵達小林國小一看到大批媒體在現場守候,直覺表示驚奇,還強調自己以為不會有記者來,直嚷著說要請記者吃午餐,感謝大家遠到前來關懷小林國小,逗趣直率的表現讓現場記者都笑了。

不過媒體還是對於李佳芬在元旦過後的行蹤表示想了解,李佳芬第一時間愣了一下回想說:「每天除了照顧我們市長之外,自己也有一些滴滴答答的事情,要講具體的話,我好像打雜的」,講到這邊連李佳芬自己都笑了出來,一時一刻也想不太出來自己近期做了什麼事,對於韓國瑜的身體,李佳芬也說要等市長回家才會幫他調養。

而自己的兩個女兒,韓青已經出國回到學校唸書,至於韓冰現在後續還有一些工作,要等到交接出去以後才會離開台灣返回學校,李佳芬透露韓冰希望能夠以最快速度回到學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