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足賽/韓光成8分鐘領2黃牌出場 朝鮮0比4慘敗沙烏地

▲▼ 亞足賽,亞洲盃,朝鮮vs沙烏地,7號韓光成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洲盃,朝鮮vs沙烏地,韓光成犯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亞足聯亞洲盃小組賽正在阿聯進行,E組的朝鮮出戰沙烏地阿拉伯,沙烏地實力較有優勢,朝鮮多次化解門前危機,不過效力於義甲卡利亞里的韓光成卻在上半場紅牌出場,最終朝鮮沒能攻破沙烏地大門以0比4落敗。

朝鮮為了力拼暌違39年再度小組出線而來,朝鮮主帥金永峻賽前提到,「被分在E組是一個相當困難的組別,碰上卡達和黎巴嫩將會是很好的對手,今年我們有能力可以拿到更好的成績,我當然希望球隊可以創造歷史,我也告訴所有球員,在比賽場上的90分鐘都要全神貫注,做好自己的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交手,上半場第12分鐘沙烏地起腳偏門,門將李明國奮力一撲,第15分鐘張國哲化險,第22分鐘朝鮮門前再出現危機,鄭日冠趕緊將球清出,朝鮮難以將球帶過半場,第28分鐘Hattan Babhir從左路一腳遠射打進球門右下角,李明國難以反應,沙烏地1比0領先,第34分鐘韓光成頭頂但偏了。

第35分鐘韓光成犯規吞黃牌,第38分鐘Hattan Babhirll開自由球後,Hussein Ai Moghawi後腳跟勾了一下進球,沙烏地2比1,第43分鐘韓光成從後面放倒沙烏地球員,再吃一張黃牌轉紅牌出場,朝鮮少一人進入下半場,第70分鐘Dawsari推射遠角進球,第87分鐘,朝鮮出現失誤,讓Muwallad再進球。

終場朝鮮就以0比4慘敗沙烏地,全場只掌握了23%控球時間,7次射門只有2次射正,犯規則是11次,加上韓光成領紅牌,下一場將無法出賽,對於朝鮮戰力將會是一大影響,朝鮮接下來要遇上卡達;沙烏地則是對決黎巴嫩。

▲▼ 亞足賽,亞洲盃,朝鮮vs沙烏地,7號韓光成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亞足賽亞洲盃朝鮮沙烏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