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一首歌相當於跑完百米!以後直接上KTV減肥去

文/Squid

很多人都喜歡上KTV唱歌,不但可以大展歌喉,最近日本有研究發現,唱歌不只是休閒活動,更可以瘦身,因為唱一首歌的熱量相當於跑100公尺,也就是說以後不用辛苦的跑步,直接上KTV多唱幾首歌就可以瘦下來了。

根據日本福田醫院發現,站著唱歌搭配腹式呼吸法,不但可以大展歌喉,更可以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促進全身的新陳代謝,唱首歌大約3、4分鐘的時間,就相當於跑完了100公尺,瘦身效果可以說是相當好又有趣。

▲▼歌唱,唱歌,表演,彈琴,KTV,街頭藝人,麥克風。(圖/翻攝自pixabay)

▲唱歌有助於身體瘦身。(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會有這樣的說法,絕對不是空穴來風,福田醫院進行了一項實驗發現,讓3個女生每位唱5首歌,發現3人的脂肪質都跟著下降,其中有兩個人更是下降了將近一半,可以說是超級有效率的瘦身,另外更有數據顯示,唱一首歌的氧氣消耗量大約等於跑100公尺的消耗量。

可見唱歌不僅可以娛樂身心,還有健身的效果,如果遇到愛唱歌的朋友,不妨三不五時就揪去KTV大唱一下,讓自己不用運動,也能夠鍛鍊到身體,不過記得要站著唱的效果才會好,還可以順便讓腿部肌肉也跟著鍛鍊一下。

▲運動,跑步,夏日,熱衰竭,中暑,橫紋肌溶解症。(圖/翻攝自pixabay)

▲唱歌的效果相當於跑步。(圖/pixabay)

關鍵字:

唱歌, 跑百米, 跑步, 減肥, 瘦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