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2020/吳敦義密會民視老董 金主獻策「辭黨主席」背水一戰

▲吳敦義弔唁江丙坤、連勝文、蕭萬長夫婦、辜仲諒、郭台強▼             。(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敦義 。(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國民黨雖然大勝,不過面對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為黨內初選方式多次交鋒,吳敦義力阻全民調,遭外界猜測為了「卡朱」,近來黨內青壯派更是頻頻向黨主席吳敦義「逼宮」,力推總統初選全民調。

根據《周刊王》報導,吳敦義去年12月28日親自到位於林口的民事大樓,拜訪民視董事長郭倍宏,郭倍宏被視為獨派大老,立場迥異的兩人會面,格外引起關注,對此,民視強調「禮貌性拜會」,交會時事意見,國民黨文傳會代主委唐德明表示,吳敦義在大選之後「禮貌性拜會」多家媒體高層,並非只有民視。

報導指,吳敦義與力挺他的有企業界金主餐敘,金主建議他比照「韓國瑜打法」,在宣布角逐黨內總統提名時,同時辭去黨主席,背水一戰更能爭取基層認同。吳對辭主席一事感到猶豫,夫人蔡令怡及幕僚都不認同,認為請辭反而坐實「逼宮」傳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