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最新代言人曝光!不敗女神等5大咖 接班「1白2陳」

2019年01月9日 08:17

▲▼高雄市1-3月代言人,白冰冰、陳文茜、陳美鳳。(圖/合成圖)

▲高雄市1-3月代言人,白冰冰、陳文茜、陳美鳳。(圖/合成圖)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知名作家瓊瑤曾經在臉書說過自己是「韓粉」,近來傳出有望協助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愛情產業鍊」發展,針對此事,她8日晚間親自發文力挺,並且確定接下「愛情產業鏈總顧問」一職,文中更笑說:「韓市長,我已年邁,竟然被你拖出來當『顧問』。」▲「韓粉」瓊瑤老師在韓國瑜當選後發文貼圖表達開心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韓粉」瓊瑤老師在韓國瑜當選後發文貼圖表達開心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在韓國瑜眼中,瓊瑤是「愛河最佳代言人」,瓊瑤得知此事驚喜表示,「真的嗎?我不知道耶!都是媒體再傳,都是你們在講,我不知道」,當場還反問了一句:「我能代言嗎?」韓國瑜會認為瓊瑤老師是「愛河最佳代言人」原因,主要是因為老師有一本作品《在水一方》,而《在水一方》是在愛河之邊。

▲▼林青霞42億豪宅內部疑曝光。(圖/CFP)

▲不敗女神林青霞。(圖/CFP)

根據《周刊王》報導,韓國瑜繼白冰冰、陳文茜、陳美鳳分別擔任1-3月觀光大使後,4月份觀光大使鎖定了「東方不敗」林青霞。根據了解,林青霞因為嫁給香港富商,所以高雄市府將她視為半個香港人,市府也鎖定另外4位港星周慧敏、劉德華、張學友及周潤發。

高雄市府打算藉由重量級港星的代言,吸引港澳遊客來高雄遊玩,認為透過及氣效應,可能還會擴散到全亞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