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空姐女友爆「和陳柏霖party狂歡」 夜店極樂史遭起底!

圖文/鏡週刊

潘瑋柏空姐女友Luna,在2018年傳出和潘瑋柏緋聞時,就曾被網友扒出早期曾和房祖名、陳柏霖泡夜店的往事,4年前還曾受邀參加過大陸富豪王健林獨子王思聰的三亞生日party。

▲潘帥女友爆和陳柏霖夜店玩樂。(圖/翻攝自微博)

▲潘瑋柏爆熱戀大陸空姐Luna。(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有自稱是空姐大學同學的網友透露,Luna以前曾在私人微信,曬過和fzm(房祖名)、cbl(陳柏霖)這些玩咖一起在夜店玩樂的照片,2015年1月3日也現身在三亞萬達逸林度假酒店,當時王思聰舉辦極盡奢華生日派對,封鎖酒店沙灘,並放煙火慶祝,現場聚集超過上百位小模,而在網路上曝光的照片,赫然見到潘瑋柏緋聞女友Luna也在其中,顯見傳言不假。
 
2015年1月3日,王思聰在三亞萬達逸林度假酒店舉辦奢華生日派對,聚集非常多小模。(翻攝自網路)

▲王思聰2015年在三亞度假酒店舉辦奢華派對,潘瑋柏空姐女友也在其中。

更多鏡週刊報導
【潘帥娶空姐】空姐女友懷孕 潘瑋柏被爆赴美登記結婚
【潘帥娶空姐】上海豪宅藏愛3年 祕交空姐女友細節曝光
【潘帥娶空姐】3女疊疊樂 潘瑋柏一夜豪刷20萬討好賴薇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