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太太同台許茹芸! 「兩個阿杜」真唱《他一定很愛你》

2019年01月9日 09:54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面無表情又平淡的語氣,配上充滿冷幽默的話語,讓她一夕之間爆紅,她也被發現五官頗有歌手阿杜的影子,也連帶和許茹芸撞臉,網上就流傳一張3人照片做成的「九宮格」,乍看還真令人有些分不清。8日她和許茹芸驚喜同台,兩人被粉絲笑虧是「雙阿杜」,許茹芸也真唱《他一定很愛你》。

理科太太同框許茹芸。(圖/翻攝自理科太太Youtube)

▲理科太太同框許茹芸,被虧是「兩個阿杜」。(圖/翻攝自Youtube/理科太太)

理科太太同框許茹芸。(圖/翻攝自網路)

▲理科太太、許茹芸、阿杜傻傻分不清。(圖/翻攝自網路)

理科太太8日和許茹芸同框開直播,為了證明真的是不同的兩個人,她拿自己的iPhone,看臉部辨識系統能否用許茹芸的臉開鎖,沒想到第一次還真的烏龍成功嚇壞兩人,也證明兩人相似度真的超高,她也笑說,從許茹芸宣布要攻蛋開唱那一刻,就有許多網友傳海報給理科太太虧「要開演唱會了嗎?」讓她又好氣又好笑。

理科太太同框許茹芸。(圖/翻攝自理科太太Youtube)

▲理科太太嗆網友「你才像阿杜」笑翻許茹芸。(圖/翻攝自Youtube/理科太太)

理科太太同框許茹芸。(圖/翻攝自理科太太Youtube)

▲許茹芸清唱《他一定很愛你》,理科太太在前對嘴。(圖/翻攝自Youtube/理科太太)

除了許茹芸之外,理科太太也被說長得像蕭敬騰、鄭伊健、動力火車,她只能安慰自己「長得像我們這種面相的人,應該都是很會唱歌」,也不忘回嗆網友:「你才是阿杜」、「不要再cue阿杜了啦!你們這些壞蛋。」但後來兩人也自黑互cue,許茹芸清唱《他一定很愛你》,理科太太則在前面對嘴,配合起來毫無違和感。

▼理科太太同框許茹芸。(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