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熟女「太老無法愛」、偏愛亞裔妹子!法作家言論惹怒網友

▲▼法國作家、導演莫瓦克斯(Yann Moix)。(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50歲的莫瓦克斯稱看不上同年紀的女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頗有人氣的法國作家和導演莫瓦克斯(Yann Moix)近日在接受雜誌訪問的時候提到,他認為跟自己一樣50歲的女性「太老了」,很難讓人喜愛,最好是年輕美眉才吸引人,尤其他更偏好有中、日、韓等亞裔血統的女性。這番言論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更引發不少網友的怒氣。

莫瓦克斯是知名導演和電視節目主持人,還曾得過幾次文學獎,他日前接受《美麗佳人》(Marie-Claire)雜誌訪問的時候提到,50歲的女性對他來說根本「視而不見」,無法喜愛超過50歲的女人,因為他個人就是喜好年輕妹子的身體,「25歲女性的肉體棒透了,50歲女性的身體一點也不吸引人」。

另外,他還坦承自己對亞裔的女性特別著迷,尤其是有中國、日本和韓國血統的,「這可能會讓我曾約會過的女人感到傷心以及太簡化,但亞洲人就是比較豐富且多元,有無限探索空間,追求這樣的類型沒甚麼好可恥的」。

莫瓦克斯的言論立即引起許多網友的不滿,52歲的法國記者施內克(Colombe Schneck)就在IG上PO出自己臀部的照片,並憤怒寫道,「這是52歲女人的翹臀,你真的是有夠智障,不知道自己錯過了什麼」;49歲的法國女性喜劇演員佛伊斯(Marina Fois)也在推特上嘲諷寫下,「只剩下一年又14天可以有資格跟莫瓦克斯睡囉」。

被罵翻之後,莫瓦克斯也在8日上節目回應,他對女性的偏好只是他個人的事情,他只是誠實以對而已,「我不覺得這讓人很驕傲,反而更像是詛咒,這又不是我的錯」。他提到,「我們不需要為自己的品味或傾向負責,當然我也有問題,我只是個不成熟的人,對超過50歲的女性沒興趣,但這些女性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部會喜歡跟一個只會大吼大叫和埋頭寫作的人在一起,我可不好相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