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 2 重製版》將釋出「只能玩一次」試玩版

可抽打字機鍵盤  《惡靈古堡2 重製版》贈獎活動發表。(圖/廠商提供)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本月最受矚目的作品之一莫過於即將於1月25日發售的 《惡靈古堡 2 重製版》,官方定於 1 月 11 日在 PS4、Xbox One 與 Steam 平台釋出《惡靈古堡 2 重製版》的 「一次體驗版(1-Shot Demo)」。

顧名思義,本次的「一次體驗版(1-Shot Demo)」就是讓玩家僅能遊玩一次而已, 收錄的內容以先前公開的「里昂篇」為主,將描寫里昂初入拉昆市警察局的冒險。開始遊玩之後遊戲會倒數30分鐘,若中間不幸陣亡或是提早通關也可以繼續遊玩,但30分鐘一到就無法再遊玩,體驗版的最後將會播放獨家收錄的最新宣傳影片。

《惡靈古堡 2》於1998年推出,被視為是該系列暴紅的起點,這次的《惡靈古堡2 重製版》以《惡靈古堡7》的自制「RE 引擎」重製,以現世代的高畫質重新演繹這款經典作品,玩家將可以見到熟悉的男主角「里昂」以年輕的樣貌和克蕾兒以嶄新的樣貌和玩家見面,同時遊戲也改採現行3D遊戲的視角,在面對僵屍時將採第三人稱過肩視角來瞄準射擊,也是遊玩起來和原作最大的不同。

關鍵字:惡靈古堡2重製體驗版試玩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