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友未獲續聘想洩憤 竟持榔頭擊北京小學孩童釀20傷

▲北京市西城區宣武師範學校附屬第一小學8日驚傳砍人案。(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男子8日闖入該校園用鎚子傷人,至少20名學童受傷。(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市西城區宣武師範學校附屬第一小學8日驚攻擊案,一名男子在接近中午12時許闖入校園用槌子傷人,造成至少20名學童受傷,其中4人重傷。經當地公安部門初步調查,涉嫌犯案的賈姓男子在該校從事維修工作,因合約到期不獲續聘進而洩憤傷人。

綜合陸媒報導,賈姓男子在8日11時17分左右闖入該校,用日常工作用的榔頭,打傷多名學生,嫌犯已被當場制伏。經公安部門初步調查,嫌疑人賈某某,(男,49歲)為黑龍江人,是該校聘用的勞務派遣人員,日常從事維修工作。

▲北京發生校園案件。(圖/翻攝自微博)

▲嫌犯持榔頭工及學生。(圖/翻攝自微博)

報導提到,賈姓嫌犯勞務派遣合約將於今年1月到期,勞務公司未與其續簽原來的合約,他為發洩不滿情緒,持日常工作用的手錘在課間將多名學生打傷。目前,公安機關已對賈嫌採取刑事拘留措施,正在進一步審查中。此外,醫院也正在全力救治受傷的學生,學生家長已參與陪護,受傷學生均無生命危險。

西城區政府8日晚間舉行記者會表示,4名學生顱骨凹陷性骨折,3名已經進行手術,其餘20名受傷學生均無生命危險。校方則稱,嫌犯和學校不存在任何矛盾糾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