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瞎掰16族由來!原民妹推銷「荒謬式幽默」爆紅 網笑翻:超可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以「超不輪轉台語」為招牌、在遊覽車上賣特產的原民妹妹才剛爆紅不久,又有網友在臉書PO出另名超樂天的花蓮阿美族原民妹妹,不但大剌剌地自稱是「合法詐騙集團」,還當場教起了泰雅族語,吃飯、喝酒合在一起念就成了「梗令喇誤」,像極了台語中的髒話,一番「荒謬式幽默」讓車上乘客全都笑彎了腰。

「打擾你們一點點時間,讓我做個簡短的介紹!」原民妹妹一上遊覽車拿起麥克風,才剛經歷短短10秒還算正常的開場白,接下來說出的話就開始大走鐘,「我不是上來搶錢,只是上來騙錢的齁,有買、沒有買都沒有關係,我們是合法的詐~騙~集~團~!」

產品都還沒開始介紹,原民妹妹就開始說起了原住民的文化,超強的天花亂墜、連珠炮般的自嘲功夫讓車上乘客全都笑了開懷,「大家都知道原住民總共有16族,花蓮佔了2大族,有沒有人知道是哪2大族?沒有不滿足,原住民一點點就心滿意足,所以原住民都不會有憂鬱症跟躁鬱症,但是一旦發病就是直接起肖,不會浪費國家的藥。我跟你們講,不用分那麼多族,太多族不好記,分2大族就好,原住民第一大族,口袋都是這樣子的,就是沒錢、沒錢、沒沒錢,叫做存款不足,因為我們都是活、在、當、下,早上賺錢,晚上就會把它開了了,不然流到明早,會被政府扣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原民妹妹還自嘲原住民什麼都不會,就是繁殖力很強,「當~然強,原本9族的原住民被我們繁殖成了16族!」一陣亂掰後,還當場教起了母語,「原住民16族,族語都不同,只有一句相通,你們學這句就好,這句話是泰雅族的話喔,吃飯叫做『梗令』,喝酒叫做『喇誤』,所以吃飯跟喝酒連起來怎麼講?」乘客們照唸後這才終於會意過來,而原民妹妹也急忙糾正,是「梗令喇誤」,不是「X你老木」!

整段影片被PO上爆料公社後,網友也紛紛被幽默的原民妹妹笑倒,「原住民真的很可愛,當朋友是不錯的」、「超想坐到她賣東西的遊覽車」、「好喜歡他們樂觀的態度」、「台灣的原住民真的是可愛又樂天!」但也有網友表示,事實上這位原民妹妹從事的「行業」很久以前就存在,「他們就是等遊覽車載著一團一團的旅客,上車推銷伴手禮,每一位推銷員各有一套特色台詞,只要能逗得遊客們哈哈笑,第一步就成功一半了,可惜隨著台灣內部整團出遊的風氣不再盛行,現在他們也只能苦撐!」

▲▼瞎掰16族由來!原民妹推銷「荒謬式幽默」爆紅 網笑翻:超可愛。(圖/網友張弘明授權提供)

▲阿美族原民妹妹樂天、幽默的態度在網路上爆紅。(圖/網友張弘明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