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上妝/「最美順嬪」張嘉倪肌膚白又透亮 連坐飛機都一定要做這件事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冬天天氣乾燥,肌膚很容易就會感到緊繃難適,在《延禧攻略》中,被譽為是「最美妃子」的順嬪張嘉倪日前在「小紅書」分享,肌膚持續水潤的秘訣,就是狂敷面膜。

 ▲張嘉倪。(圖/翻攝自張嘉倪微博)

▲張嘉倪連上妝都看起來超級服貼,重點就是在敷面膜。(圖/翻攝自張嘉倪微博)

除了冬天天氣比較乾燥之外,像是坐飛機,長時間待在機艙裡面,肌膚也會感到相當緊繃,因為機艙裡面的空調會讓肌膚相當乾燥,甚至比天氣還要讓人覺得不舒服,像是常常因為工作需要飛行的張嘉倪,就會立刻敷面膜,讓肌膚隨時隨地保持水潤。

▲張嘉倪。(圖/翻攝自張嘉倪微博) 

▲張嘉倪連工作前都會敷面膜。(圖/翻攝自張嘉倪微博)

張嘉倪也分享,因為夜晚是人的肌膚活躍時期,因此一定要記得補充水分或是營養,尤其是寒冷的季節,空氣十分乾燥,在飛機上一定會敷面膜保養,若是不好意思敷片狀的面膜,也可以挑選凝凍狀的面膜,搭配美容覺,一定可以讓肌膚水水嫩嫩。

▲張嘉倪。(圖/翻攝自張嘉倪微博) 

▲張嘉倪擁有透亮的好肌膚。(圖/翻攝自張嘉倪微博)

除了在飛機上敷面膜,若是有工作的時候,張嘉倪也會習慣敷面膜,讓肌膚重現透亮保濕,也可以讓後續上妝更加服貼,看起來整個人會更加有細緻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