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當胖子了!他減肥靠「3招」狂瘦19公斤:飯後馬上跪坐

▲胖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他因為住處的電梯壞掉而悟出了減肥的道理,從次下定決心「不當胖子了」。(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我真的再也不想當胖子了!」36歲的Aman Thakur這麼說,他過去的體重113公斤,一直都沒有想過要減肥,直到某天住處的電梯壞了,他爬樓梯爬的上氣不接下氣,還很怕心臟病發作,他才開始下定決心要變瘦。Aman Thakur就和國外網站《Indiatimes》分享自己的瘦了19公斤的3個絕竅,他飯後都一定會做一個動作,而且早上起床就會先喝檸檬溫水+大蒜!

Thakur表示,過去的他113公斤,除了身體狀況變差之外,就連衣服也很難買,所以他從2016年6月就下定決心減肥,並在短短4個月內就瘦了10公斤,從那時候開始到現在,他就一直維持著每天運動的好習慣。

Aman Thakur的減肥3絕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減肥絕竅1:改變飲食

Thakur分享,他早餐都吃豆芽菜、木瓜、3~4顆蛋白和一片吐司,午餐則為2片烤餅搭配扁豆糊或是雞肉咖哩和沙拉,晚餐就吃水煮燕麥、許多蔬菜和3~4個水煮蛋;晚上運動後會喝乳清蛋白;Thakur說,除了調整日常飲食之外,他平常也會喝5~6公升的水,早上起床會喝檸檬汁+溫水+一瓣大蒜。

▲薑,檸檬,熱茶,生薑檸檬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Thakur每天早上都會喝溫熱的檸檬水+一瓣大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減肥絕竅2:運動

就算工作很忙,Thakur還是會擠出一點時間運動,他表示,他會先在跑步機上跑30~40分鐘,接著再做30~45分鐘的有氧運動,最後再做40分鐘重訓,每天都會鍛鍊一個身體部位,每周至少運動4~5次。此外,Thakur說,自己吃完每頓飯後,一定都會先「跪坐」,而且喝水也會慢慢喝,吃飽後不會馬上喝水。

1週腰瘦2公分!跪坐1分鐘小腹掰掰。(圖/記者李佳蓉攝)
▲Thakur吃完每頓飯後都會跪坐,不會馬上喝水。(圖/記者李佳蓉攝)

減肥絕竅3:自我意識

一開始減肥的時候,Thakur身旁的朋友、家人和同事都在嘲笑他,而且他也沒有什麼自信,因此Thakur認為,「自我意識」才是減肥的關鍵,而且你也應該要關注自己每日的卡路里攝取量,也要搭配均衡飲食以及良好的運動習慣,你也要為自己訂定一個長期的健身目標。

此外,Thakur提醒,酒也應該要少喝,因為酒會影響人體的新陳代謝功能,如果真的逼不得已,一周喝一次就好,而且最多只能喝2杯。

▲▼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酒會影響新陳代謝,所以減肥的人最好不要喝。(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下同)

有時候在減肥的過程中,Thakur也會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做,他說,每當自己又失去動力時,他就會看看過去的照片,而且他認為自己很喜歡減肥過後的身材,也讓他更有信心,「我真的再也不想要當個胖子了。」

最後,Thakur告訴大家,你不可能會在減肥的一開始就看見效果,因此這時候很多人會選擇放棄,所以你最好找一個能夠刺激你的人,如果你和他一起,你就會看見生活中充滿了許多積極的事情。

▲樓梯,運動。(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只要看見過去的照片,Thakur減肥就會更有動力,因為他更喜歡減肥後的身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