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獨家直播KKBOX風雲榜搶先發佈會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kkbox風雲榜搶先發佈會。(圖/吳思穎提供)

▲kkbox風雲榜搶先發佈會將於ETtoday獨家直播。(圖/吳思穎提供)

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KKBOX第14屆KKBOX風雲榜即將於1/26於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搶先發佈會由黃子佼主持,率先以年度主題「Music BeyondImagination超樂想像」公布本屆精彩內容,並邀請奪得本屆風雲歌手的嘻哈天團頑童MJ116出席,因他們雄蛋演唱會強碰風雲榜無法出席,KKBOX特別讓他們先領取榮耀。在記者會上,頑童MJ116將傳「家私」,端出「嘻哈寶箱」跟音樂頑童佼哥較勁比劃,面授私房祕技給佼哥,給首度由主持人轉表演嘉賓的佼哥一些獨門撇步,想收看的粉絲可以鎖定14:00- 15:00 星光雲粉絲團與星光雲APP的直播~ 

►更多【KKBOX風雲榜】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與音樂媒體 KKBOX 所舉辦的「KKBOX 風雲榜」,是華語音樂圈最具指標性和影響力的頒獎典禮。得獎名單是透過千萬會員點播次數產生,以及重量級藝人共同參與打造出的獨家演出內容,是最星光燦爛的音樂盛會,更是華語音樂最大宣傳平台。

這次第14屆KKBOX風雲榜記者會將於1/9 (三)下午14:00-15:00搶先發佈這次演唱會名單

第 14 屆 KKBOX 風雲榜以「超樂想像,Music Beyond Imagination」為主軸,將在 2019 年 01 月 26 日 (六) 於小巨蛋盛大舉辦!ETtoday APP 將同步直播

1/26 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ETtodayAPP全程直播,記得鎖定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