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短影大明星的誕生!ECHO「15秒侷限,卻是無限發展」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黃豪平日前接受《ETtoday星光雲》訪問化身「Sorry哥」,逗趣表情讓主播簡立喆笑翻,黃豪平搞笑歡迎來賓「香蕉」,沒想到ECHO配合度超高,馬上變成戽斗,「大家好,我是香蕉,不是啦!」ECHO分享,他在iM短影上,架設手機加上廣角鏡頭,用15秒就可以把影片拍很好,「15秒的侷限,也是無限的發展。」

▲▼iM短影。(圖/ETtoday)

▲黃豪平搞笑扮成「Sorry哥」。(圖/ETtoday)

▲▼iM短影。(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豪平和ECHO。(圖/ETtoday

黃豪平日前在iM短影上傳頭戴手機造型的道具,淡定的說:「世界上沒有聖誕老公公」,面無表情的回答讓網友發笑。他認為iM短影提供平台,讓他自信秀出自己,「大家都太習慣在無限的時間,設計很長的喜劇,但要在很短的時間內,把有趣事情表達,是現在很多藝人未必做到的事,我們很幸運有這樣的平台,讓自己有挑戰的機會!」

▲▼iM短影。(圖/ETtoday)

▲ECHO影片示範。(圖/ETtoday)

網紅當道,名製作人李國強認為素人崛起也是種投射作用,「很多人有明星夢,看到素人變成明星的過程,自己也跟著成長,我覺得這應該是現代的趨勢。」網路時代變化快,iM短影即時分享網路,讓影片快速擴展出去,「新興的新媒體,可能扮演強勢的角色。」李國強分享影片吸引人的3要點,「要了解自己,表演要發自內心,找出自己的獨特性。」

▲▼iM短影。(圖/ETtoday)

▲ECHO配合度高,變成戽斗。(圖/ETtoday)

iM短影開台至今異業合作的觸角已延伸至各個面向,不論是金馬獎、聲林之王或如懿傳等,皆可以看到iM短影的足跡,這也代表iM短影已成為重要宣傳管道,素人、網紅與藝人皆可以透過短影音來養粉與攢粉,近期更與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合作,推出iM試鏡會「大明星的誕生」培育演藝新生代。▲▼iM短影。(圖/ETtoday)

▲ECHO和簡立喆。(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