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方媛挺孕肚逛街! 私下2舉動「逆轉負評」被讚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天王嫂」方媛懷二胎喜訊終於公開,現在出門還有老公郭富城牽手保護。她難得單獨出門時,被眼尖香港民眾認出,拍下合照時被狂讚「本人超nice!」

▲方媛單獨外出逛街,被眼尖香港民眾認出。(圖/翻攝自微博、方媛IG) 

▲郭富城和方媛將迎接第二胎出生。(圖/翻攝自微博、方媛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媛挺著孕肚日前單獨到中環逛街,遇到粉絲要求合照。隨後照片在網路傳開,她臉蛋並未因懷孕變得圓潤,戴著帽子、眼鏡,身穿長版潮T,且大腿依舊纖細,被粉絲搭肩合照也微微彎腰,頭貼頭入鏡。

▲方媛單獨外出逛街,被眼尖香港民眾認出。(圖/翻攝自微博、方媛IG)

▲方媛單獨外出逛街,被眼尖香港民眾認出,舉止得體和甜笑舉動被狂讚。(圖/翻攝自微博/方媛粉絲團)

網友透露是在路上偶遇,並形容方媛是「溫柔低調,一副小鳥依人的天王嫂」,接著狂讚「本人超Nice!舉止得體,甜笑不止,恭祝郭氏夫婦永遠甜蜜幸福!」她和天王嫂的合照也閃瞎大批粉絲。

其實方媛新婚時曾曬出一桌菜的照片,沒想到桌上墊著就報紙,被網友批評「鋪報紙有點難看,大失雅色」、「可以不要用報紙嗎?可以改用桌布代替」、「這樣很沒品味,細節很重要」、「報紙不衛生。」她後來變得低調,鮮少分享家庭生活照,轉居香港又懷二胎,逐漸扭轉網路負評。

▲方媛下廚煮3菜1湯,桌上鋪舊報紙引起爭議。(圖/翻攝自方媛IG)

▲方媛新婚時出一桌菜,鋪舊報紙引來酸評。(圖/翻攝自方媛IG)

郭富城來台出席活動時,鬆口老婆懷了第二胎,但是還不知道寶寶性別,有關妻子預產期也沒有回應。他寵妻生第一胎時,砸下重金安排五星級產房,第二胎也表示想陪產,「會盡量安排進去產房。」

▲▼郭富城代言老協珍。(圖/記者張一中攝)

▲郭富城寵妻,透露第二胎想陪產。(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