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我已年邁,竟被你拖出來當顧問」 瓊瑤FB發文挺:韓市長我服了你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知名作家瓊瑤曾經在臉書說過自己是「韓粉」,近來傳出有望協助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愛情產業鍊」發展,針對此事,她8日晚間親自發文力挺,並且確定接下「愛情產業鏈總顧問」一職,文中更笑說:「韓市長,我已年邁,竟然被你拖出來當『顧問』。」

▲「韓粉」瓊瑤老師在韓國瑜當選後發文貼圖表達開心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瓊瑤曾經在臉書說過自己是「韓粉」。(圖/翻攝瓊瑤臉書)

在韓國瑜眼中,瓊瑤是「愛河最佳代言人」,瓊瑤得知此事驚喜表示,「真的嗎?我不知道耶!都是媒體再傳,都是你們在講,我不知道」,當場還反問了一句:「我能代言嗎?」韓國瑜會認為瓊瑤老師是「愛河最佳代言人」原因,主要是因為老師有一本作品《在水一方》,而《在水一方》是在愛河之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當時瓊瑤就曾表示,若韓國瑜市長來詢問自己有關「愛河產業鍊」軟體東西,願意貢獻一己之力,不過隨後也很謙虛說:「只是在紙上談兵,我是一個寫小說的人,我不是一個做企業的人。」沒想到,如今她確定接下「愛情產業鏈總顧問」一職,她也笑說,自己已經年邁,沒想到仍被韓市長拖出來當顧問,「誰教我成了韓粉呢?難道這是上蒼給我的又一項考驗?韓市長,我服了你了!」

【瓊瑤全文】

《問世間情為何物》

今天,有關我的新聞很多!有關「愛情產業鏈」的新聞也很多!都是我崇拜的韓國瑜市長提出來的觀念!要把一個觀念變成事實,需要極大的信心、努力和金錢!韓市長,我已年邁,竟然被你拖出來當「顧問」,誰教我寫了一生的愛情呢?誰教我成了韓粉呢?難道這是上蒼給我的又一項考驗?韓市長,我服了你了!

其實,我最近都在「生病」、「寫書」、「出版」、「校對」中忙忙碌碌。也在這份忙碌中,我的《精典作品全集》,第四輯也出來了!52本書已經面世,對於我,這是多麼大的喜悅!(包括天下文化出版的《雪花飄落之前》),這些書都在說些什麼?愛情,和人間的各種愛!

如果這世間沒有愛情,你我可能都不存在!
如果這世間沒有愛情,人間沒有詩歌也沒有浪漫!
如果這世間沒有愛情,這個世界只是個冰冷的荒原!
如果這世間沒有愛情,戀人們不會相遇,人間還剩下什麼?
如果這世間沒有愛情,我們還有存在的意義嗎?

我一生細細寫情,濃濃寫愛,或者不是每個讀者都能接受,畢竟每人有不同的看法。可是,有愛的人生,才是有激情,有狂歡,有痛苦,也有溫馨的豐富人生!希望我所有的朋友們,都能擁有生命裡的愛!請大家支持我,支持相信愛情的韓市長!讓他為高雄也為我們的下一代,留下代代相傳的「愛情產業鏈」!

瓊瑤
2019、1、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