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宇婕為愛當工具人 山區送貨遇爆胎...「鞋跟拔斷」照爬

記者李欣容/綜合報導

王宇婕在《炮仔聲》中飾演醫院千金,卻靠著自己的實力當上公關經理,雖暗戀學長正浩(陳志強 飾)卻不逼不搶,默默付出,讓網友忍不住替她抱不平:「根本工具人!」

▲▼王宇婕《炮仔聲》當工具人。(圖/翻攝自三立台灣台)

▲王宇婕《炮仔聲》當工具人。(圖/翻攝自三立台灣台)

王宇婕飾演的「王妍熙」受心儀的學長正浩(陳志強 飾)所託,載著孕婦專用的血上山,卻不小心爆胎,只好徒步跨越山區,未料還是來不及拯救孕婦和孩子,讓陳志強崩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志強《炮仔聲》跟王宇婕曖昧。(圖/翻攝自三立台灣台)

▲陳志強《炮仔聲》跟王宇婕曖昧。(圖/翻攝自三立台灣台)

▲▼陳志強《炮仔聲》跟王宇婕曖昧。(圖/翻攝自三立台灣台)

陳志強因為心情不好,不接女友家雯(吳婉君 飾)電話,和王宇婕在小套房吃泡麵,產生曖昧情愫,用個電暖爐也瞬間跳電,讓不少網友開始選邊站,直喊:「開始不接電話了」、「好吧,是我也選妍熙」、「這畫面太有情調了啦!」

而此時家芸(李燕)發現至明(陳冠霖 飾)已經和辛蒂恢復過去感情,心裡不是滋味,告訴自己該放手了,告訴對方等他和辛蒂重新開始,就不用演戲演這麼辛苦,但至明也在此時發現,他早已對家芸動情,後續發展值得期待。

▲▼陳志強《炮仔聲》跟王宇婕曖昧。(圖/翻攝自三立台灣台)

▲▼李燕在劇中不知不覺愛上陳冠霖。(圖/翻攝自三立台灣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