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爆出走潮! 美女主播林楚茵4優點被挖角

▲林楚茵。(圖/翻攝自臉書/林楚茵)

▲林楚茵是三立美女主播,近日鬆口被其他電視台挖角。(圖/翻攝自臉書/林楚茵)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三立美女主播林楚茵8日透露被挖角的消息,引起業界騷動!她主持《前進新台灣》被視為鎮台之寶,不但外型甜美、擁有專業口條,加上節目收視率好,吸引他台關注,對此鬆口:「的確有一、兩台來接觸,我其實有點心動。」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楚茵年薪相較於其他政論節目主持人來說,價碼經濟實惠,因此深獲長官器重,加上老公梁文傑競選台北市議員連任成功,掀起其他電視台挖角之戰。對方提出高薪、量身打造的節目企劃邀約,她若心動轉台,將會掀起政論節目大洗牌,對此她承認有和電視台接觸,而且節目內容不侷限政治,但是強調和公司沒問題,不過若是未來跳槽,將會不再當主播,專心接主持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立電視台旗下知名主持人最近頻傳出走,《54新觀點》陳斐娟確定跳槽到東森財經台,回歸最愛的財經節目,現在林楚茵也被挖角。該台政論節目除了林楚茵《前進新台灣》,還有廖筱君的《新台灣加油》、鄭弘儀的《鄭知道了》,都受到死忠觀眾長年支持,未來節目動向也將影響收視熱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