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認愛女友陳語安首露面 用台語「超閃回應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吳克群2月被拍到帶陳語安祭拜逝世的母親,關係不只是朋友,他日前上節目終於鬆口「不是單身」,等於認愛。他8日出席凱渥尾牙,被問到女友,他閃避話題:「我最近最愛就是老爸,老爸現在是單身漢,只有一個人,每一天都會視訊。」

▲▼凱渥33周年時尚有愛派對,吳克群。(圖/記者季相儒攝)

▲吳克群被問女友陳語安閃話題。(圖/記者季相儒攝)

種子音樂集團董事長兼CEO吳鋒入主凱渥,擔任凱渥董事長,吳克群應好友邀請參加尾牙,「覺得他們(模特兒)都太高了,所以我都坐著,怎麼每個人這麼高。」被問會有紅包貢獻?他笑說:「我也不知道,很久沒參加朋友的尾牙,接下來看看他有沒有喝醉,我會先灌醉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渥33周年時尚有愛派對,林明禎。(圖/記者季相儒攝)

▲▼凱渥33周年時尚有愛派對,林明禎。(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明禎大露美背。(圖/記者季相儒攝)

吳克群上節目坦承「不是單身」,被問到和陳語安交往穩定,他直呼:「我們不聊這些事情,剛問到捐錢,我一定會努力。」對於父親是否催婚,過年多帶一個人回家,他也連忙閃避話題,說自己已經過了催婚年紀,記者再多問題目,他連忙走人:「麥擱問(台語,不要再問),謝謝,新年快樂。」

▲▼凱渥33周年時尚有愛派對,黑嘉嘉。(圖/記者季相儒攝)

▲黑嘉嘉出席凱渥尾牙。(圖/記者季相儒攝)

種子音樂旗下藝人,包括林明禎、黑嘉嘉等也出席尾牙,林明禎緊身露背禮服,裙子開衩到大腿,展現好身材,去年剛和張軒睿分手,是否期待新桃花?她說:「希望一切好事情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