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周記/微風南山自動洗頭機搶先用 6分鐘治「懶癌」

櫻桃籽的美感養成計畫 櫻桃籽

Fashion Journalist learning taste w..

▲Of cosmetics引進「自動洗頭機」。

文/櫻桃籽 圖、影音/小尾

微風南山於1/10(周四)開幕,(1/8)微風南山舉辦開幕記者會,其中位於3樓的日本髮品品牌Of cosmetics引進的自動洗頭機,先前就引起「懶癌」患者關注,開幕期間免費體驗,櫻桃籽今天搶先試用,6分鐘完成洗護,起身後可到「自助區」自行吹整。

▲▼Of cosmetics。(圖/記者林明瑋攝)

▲Of cosmetics位於微風南山3樓atré百貨內。

以體驗面來說,用自動洗頭機洗頭,有點類似「人肉洗車」的概念;以機器面來說,自動洗頭機的操作原理有點像是「洗衣機」。

自動洗髮機運作方式有點類似「洗衣機」,Of cosmetics在機器內注入洗髮精,讓洗髮精能跟著水柱一同出來,透過這種方式進行清洗,因此並不會感覺有一坨洗髮精噴上頭髮的感覺。

▲▼Of cosmetics。(圖/記者林明瑋攝)

▲Of cosmetics為了讓消費者體驗髮品,特別引進自動洗頭機。

要體驗自動洗頭機會經過幾個程序,第一步是頭皮檢測,測試合適的髮品;第二步再到洗頭機就緒,專櫃人員會替你圍上防水布,防止洗頭水柱弄濕衣服;第三步躺下後,專櫃人員會設定機器、將你髮際線以後的頭髮用頭罩遮住。最後,就開始正式進入洗髮流程。

▲▼Of cosmetics。(圖/記者林明瑋攝)

▲以中長髮來說,自動洗頭機6分鐘能完成洗頭程序。

由於自動洗頭機擺放在一個開放空間,為避免尷尬,會為你遮上一條毛巾,讓人可以放鬆、放心體驗自動洗頭機。洗頭時,水柱會以不同方向深入毛孔沖洗,一方面有按摩效果,一方面又能深層清潔,但聲音稍大就是,最後專櫃人員會為你抹上適合的護髮品收尾。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洗、護結束後,可以移動到「自助區」,自行吹整頭髮,此時專櫃人員會再推薦免洗護髮品給你使用,完成整個洗、護、吹整程序。

▲▼Of cosmetics。(圖/記者林明瑋攝)

▲▼Of cosmetics。(圖/記者林明瑋攝)

▲使用自動洗頭機洗完頭髮後,需要自己到自助區吹整,會有專員為你推薦免沖洗護髮品。

每月25日開放預約下一個月

預約電話:090994396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