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會拒絕推銷的星座 處女衝動消費不手軟!牡羊掏錢防冷場

文/波妞

年底到了,各行各業都缺業績,在路上推銷業務也超多,大部分的人都會檢視自身需求決定要不要入手產品,但有幾個星座超不會拒絕推銷,很愛亂買,家裡沒用的東西堆積如山,讓人直搖頭!

各位賣家看準以下6個星座,東西賣不出去找他們就對了。

Top6.天蠍座
天蠍很愛面子,有人推銷東西他們通常很尷尬,同時也很怕別人覺得他沒有消費能力,最後就會乖乖掏錢出來!假如這隻蠍子是公的,更容易被美色誘惑,心甘情願的買單~也因為這樣,想要投資找蠍子們湊一咖最適合不過XD。

Top5.處女座
雖然處女看起來很理智,但他們發瘋都是默默得令人害怕,等大家發現不對勁時通常為時已晚!處女特別容易被直銷業務推銷,一開始看似花時間觀望,但其實早就想要把東西買下來,最後一掏錢就是幾十萬幾百萬的花掉,如此大的漏洞想補也補不了。

Top4.雙魚座
雖然個性單純,但非常時刻也是頗有心機,喜歡花時間貨比三家,也特別怕吃虧,但一遇到買一送一之類的跳樓大拍賣,就會失心瘋受不了買單,他們常常被以為便宜的推銷方式沖昏頭,等發現自己虧之後才捶心肝,傻阿~。

Top3.巨蟹座
對巨蟹來說買沒用的東西很浪費錢…但重點是~他們常常誤以為任何東西都是需要的啊!對方推銷鍋子,就覺得家裡缺鍋子;對方推銷骨灰罈,也覺得自己缺骨灰罈(誤),東西買回去被念不實用,巨蟹還是可以頭頭是道說出用處。

Top2.牡羊座
牡羊跟天蠍一樣都好面子,但比起這些,他們最怕「空氣突然安靜」,就是很容易擔心場面突然尷尬起來,與其這樣,不如打破沉默把沒用的東西買回家,當下就舒服暢快了~但一回家,才是痛苦的開始阿!

Top1.摩羯座
知道別人工作辛苦,總是很好心的幫身邊的業務朋友衝業績,只要是自己能力所及的金額都很願意拿出來,就是這種爛好人個性,最後被別人吃得死死,摩羯也不是沒想過要改變,但是真的太善良,不喜歡人家失望的,最後苦的都是自己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