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爭吵後揚言尋短!女離家「不知去向」 警摸黑河堤邊尋回

▲員警摸黑在河堤邊搜尋,終於尋獲負氣離家欲尋短的女子。(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員警摸黑在河堤邊搜尋,終於尋獲負氣離家欲尋短的女子。(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市1名婦人日前深夜與家人發生爭吵,婦人一時氣不過揚言尋短,遂騎機車外出不知去向,婦人丈夫遍尋不著向警方報案協尋,警方搜尋整晚,終於在市區一河堤邊摸黑找到揚言尋短婦人並通知焦急的家人帶回,結束一場家庭閙劇。

1名神色慌張的男子日前深夜走進台東警察分局寶桑派出所報案稱,其妻晚間與家人發生爭吵後心情不佳,獨自騎乘機車外出並揚言尋短後不知去向,家人心急如焚四處尋找,但一無所獲,且女子手機又關機,家人在四處找尋後均無下落,輾轉請求警方協助。

▲員警摸黑在河堤邊搜尋,終於尋獲負氣離家欲尋短的女子。(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員警再三勸導全身顫抖呆坐哭泣女子。

寶桑派出所在獲報後,立即請勤指中心通報協尋,再經調閱手機定位,發現訊號位置在台東市中華路二段附近,隨即調派員警於中華路周邊巷弄逐一清查,均未發現該名女子及其所騎乘的機車

人命關天員警堅不放棄,持續擴大範圍搜尋,終於在仁義北路河堤邊發現女子所騎乘的機車,遂摸黑於河堤邊一路搜尋10餘分鐘,發現女子獨自在河床邊,全身顫抖呆坐哭泣,在員警再三勸導下,請家屬到場將其帶回,家屬對警方即時找到蔡女再三致謝。

台東警察分局表示,問題一定有解決的方法,沒有無法解決的問題,對周遭家人、朋友多關心多了解,並請民眾愛惜生命切莫一時錯誤的想法而導致終身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