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假檢警」詐騙家庭主婦29萬 桃園警方逮捕2車手

▲「假檢警」詐騙家庭主婦29萬被逮。(圖/桃園市刑大提供) 

▲「假檢警」詐騙家庭主婦29萬,車手被逮。(圖/桃園市刑大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又有「假檢警」詐欺家庭主婦事件!桃園市警察局刑警大隊偵五隊指出,一名葉姓家庭主婦7日接到假冒中華電信客服人員,表示名下有手機費用應補繳,葉女回稱未有該手機,假冒客服人員指稱其身分遭他人冒用,並於取得葉女存摺、提款卡、提款卡提領密碼,由張姓、黃姓車手提領現金29萬8,000元,經警方當場逮捕,讓歹徒無法得逞!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五隊8日指出,葉姓家庭主婦於7日早上8時許,接到假冒中華電信客服人員表示,其名下有手機費用應補繳,葉女表示未有該手機,假冒客服人員表示可能是身分遭他人冒用,將轉接高雄鼓山分局受理。▲「假檢警」詐騙家庭主婦29萬被逮。(圖/桃園市刑大提供) 

▲「假檢警」詐騙家庭主婦29萬,2車手被逮並起出現金。(圖/桃園市刑大提供) 

隨即,電話中自稱李警官的男子及張檢察官的女子,向葉女表示已涉嫌洗錢案遭通緝,並留下電話號碼供聯絡,要求葉女將其及丈夫高女名下所有郵局、基隆二信存簿、金融提款卡放置於基隆市長庚分院路邊停車繳費亭的門後,並要求寫下交付收據查證,查證完再寄回給葉民,葉女不疑有他,於電話中告知女檢察官所有提款卡提領密碼。

警方於當日14時許,在龜山區文化三路前當場查獲張姓及黃姓車手,現場查扣被害人郵局及基隆二信存摺、提款卡、現金29萬8,000元等證物,並通知被害人時,葉女始知受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