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無安打比賽開場 吳昇峰終戰第6勝奪勝投王

▲合庫教練林加祐(左)與吳昇峰(右)擊掌慶祝勝投王。(圖/記者楊舒帆攝)

▲合庫教練林加祐(左)與吳昇峰(右)擊掌慶祝勝投王。(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吳昇峰在爆米花聯盟首戰就演出無安打比賽,例行賽最後一戰則是挑戰個人生涯首座投手獎,8日對戰台南市中繼2局成功擔任轉運手,拿到第6勝,超越原本同樣排名5勝的楊翔皓、鄭智鴻如願獲得勝投王,接下來要為球隊拚總冠軍二連霸。

吳昇峰賽前拿下5勝,他坦言,「一開始狀況維持高檔,但中間有一場在台東的比賽投8局後手指被砸中,休息一下有影響手感,最近幾場是比較跌跌撞撞,球路沒發揮得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昇峰狗年大豐收,在亞運抗韓成功,也締造了無安打比賽,上一屆爆米花聯盟是合庫封王功臣,拿下MVP,但生涯從未拿過投手獎,他說,「去年就很在意,跟崇越的高塩將樹比較,差了一點,今年每場都有特別注意。」

吳昇峰此戰中繼2局無失分,隊友火力相挺,在他投球時剛好逆轉,確定成為勝投王,他說,「每次我投時,隊友給我的分數都還蠻多的,要感謝他們,也會請客。」吳昇峰在本屆爆米花聯盟累計40.2局失責失7分,奪6勝1敗。

順利拿到生涯首座投手個人獎固然開心,但吳昇峰也說,「球隊戰績比較重要,我們把目標放在冠軍。」合庫拚衛冕,若能在農曆年前拿下二連霸,就可成為狗年很好的句點。

關鍵字: 爆米花聯盟合庫吳昇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