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子偉有在關注菊池雄星 生涯最擅長打達比修有

<iframe src="https://www.ettoday.net/tools/player/320069-132627?title=%E6%9E%97%E5%AD%90%E5%81%89%E7%95%B6%E5%8F%8D%E6%AF%92%E5%A4%A7%E4%BD%BF%E7%8F%BE%E8%BA%AB%E5%8D%97%E6%B8%AF%E9%AB%98%E5%B7%A5%E3%80%80%E8%91%97%E9%9C%B9%E9%9D%82%E5%B0%8F%E7%B5%84%E8%A3%9D%EF%BC%9A%E5%A5%BD%E5%B8%A5%EF%BC%81%E6%83%B3%E7%A9%BF%E5%9B%9E%E5%AE%B6&bid=boba_preroll_web&show_ad=1&uccu=3" width="560" height="315"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 allowfullscreen="true" webkitallowfullscreen="true" mozallowfullscreen="true"></iframe>

▲▼NIKE臺灣青棒菁英訓練營,林子偉。(圖/記者季相儒攝)

▲NIKE臺灣青棒菁英訓練營,林子偉。(資料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黃詩崴/台北報導

日本27歲左投菊池雄星上週透過入札制度加入西雅圖水手,這也讓旅美好手林子偉有機會在新賽季首個系列賽就遇上菊池。林子偉在大聯盟對戰過的日籍強投中,打得最順手的是「混血王子」達比修有,對戰打擊率是完美的百分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菊池雄星加盟水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籍強投菊池雄星加盟水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9年例行賽紅襪、水手將在3月29日進行四連戰,這是紅襪開季的第一個系列賽,假使林子偉要交手菊池,那必須先拚上開季25人名單才有機會,正巧這也是他休賽季的首要目標。

雖然過往沒有在國際賽中交手過菊池雄星,但是林子偉表示有看過他在甲子園、日職的影帶,認為是個球速、球質的很好的左投。

▲田中將大激動狂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田中將大賞給林子偉生涯單一投手最多的4次三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林子偉在打擊方面有不少的成長,不過並沒有交手到日籍強投,但是他在2017賽季曾經面對過田中將大、達比修有,也因為田中將大所屬的洋基與紅襪分屬同區,田中將大正好是林子偉生涯交手最多打數的投手,總計對戰6個打數林子偉敲出1支安打,另外被三振4次。

儘管林子偉不擅面對「神之子」田中將大,但是在對戰「混血王子」達比修有卻是大獲全勝,生涯2個打數敲出2支安打外帶2分打點。那是在2017年7月5日,紅襪作客遊騎兵,該場比賽林子偉獲得先發機會,連續2個打擊都敲出安打。賽後達比修有更是稱讚林子偉,「林子偉的打擊相當有力量,他是名很好的打者。」

▼達比修有交手林子偉單場被敲2支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