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足賽/盼孫興慜維持良好狀態歸隊 本托:希望對大陸能上場

▲▼  英超熱刺對上萊切斯特城,孫興慜一助攻一進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超熱刺對上萊切斯特城,孫興慜一助攻一進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亞足聯亞洲盃目前正在阿聯進行小組賽,其中C組賽事由奪冠熱門之一的南韓對上首度闖進決賽圈的菲律賓,在沒有一哥孫興慜加入下,靠著義助破門,1比0贏球,不過比賽內容卻不是很讓人買單,對此,總教練本托(Paulo Bento)表示,「希望孫興慜能夠在對戰大陸上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過去和菲律賓交手7次,取得7戰全勝且最大比分為7比0,這次只交出了1比0,雖然仍保持沒有讓菲律賓攻門的紀錄,但這也是最小比分差的一場比賽,本托認為,「這場比賽還算滿意,我們掌握了比賽節奏,不過在對方嚴密防守下,我們沒有把握太多機會。」

▼ 亞洲盃,南韓vs菲律賓,南韓黃義助進球。(圖/CFP)

▲▼  亞洲盃,亞足賽,南韓vs菲律賓,南韓黃義助          。(圖/CFP)

本托去年世界盃後上任,至今繳出8戰4勝4平的戰績,還沒有輸球,南韓下一場比賽將對上吉爾吉斯,依舊要面臨孫興慜還未回歸的狀態,加上奇誠庸因為手部傷勢,預計要休養一周,再度折損一名中場大將,「我們的戰略就是專注在自己,讓自己更進步,對於下一場比賽仍是認真準備。」

孫興慜預計要在13日在英超踢完曼聯比賽後,才會回歸國家隊,最快能趕上南韓16日出戰大陸,不過是否會先發還是未知數。本托說,「孫興慜是我們最重要的球員,他可以摧毀對手的防守,希望他可以維持良好的狀態,在對上大陸時能夠上場。」

▼南韓男足主帥本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足賽,亞洲盃,南韓男足教頭本托(Paulo Bent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亞足賽世界盃南韓孫興慜本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