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爆3月復出! 「2天付清40億罰金」代言照先曝光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要復出了嗎?她為某眼鏡品牌拍攝最新宣傳照,隨即傳出3月要復出的消息,自從2018年涉逃漏稅接受調查以來,已經被罰將近台幣40億元,且消失娛樂圈超過大半年,復出舉動引發網友兩極化討論。

▲整型醫院侵犯范冰冰肖像權,不滿上訴。(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

▲范冰冰傳3月復出。(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網友曬出截圖,范冰冰戴上一系列新款墨鏡,拍攝2019年最新平面廣告,身為代言人廣告已經率先上架,並傳出3月會復出。她除了品牌代言,更被陸媒《新京報》評選為2018年度風雲人物,部分網友酸評「我門國家的娛樂圈真的好寬容」、「不是說三年不讓出來嗎」,同時也有粉絲力挺「不是跟這個品牌一直有合作嗎?不工作要讓人違約嗎」、「快出來,我需要她!」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鵝組兔區爆料)

▲范冰冰代言廣告曝光。(圖/翻攝自微博/鵝組兔區爆料)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鵝組兔區爆料)

▲范冰冰復出引來兩面評價。(圖/翻攝自微博/鵝組兔區爆料)

范冰冰因逃漏稅被稅務局調查,低調神隱數月後,2018年10月初打破沉默發文道歉,同時傳出2天內就繳清近40億元的罰金,不過演藝形象已經受到重創。她的演出作品《巴清傳》、《大轟炸》都遭到延播、無法上映、刪減戲份等,最近則是常被目擊現身北京的工作室,何時復出受到各界高度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