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老婆飛半個地球陪吃晚餐 宥勝驚爆「夫妻最大突破」:瘋了

記者洪文/桃園報導

宥勝去年11月中旬跟隨台灣史上第一支南極長征隊出發前往「南極點」,歷經41天生死交關終於到達目的地,回程之際,老婆更飛了大半個地球陪他飛回台灣。他還原兩人相見的情景,直誇是老婆生了女兒蕾蕾3年以來最大突破,「真的是瘋了,早點來,還可以帶她玩一下,或是浪漫一下!」

▲▼南極長征隊員-宥勝。(圖/記者黃克翔攝)

▲宥勝奶奶、爸爸、女兒蕾蕾來接機。(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兩人相見的情景坦言,宥勝也還原了整個情況,老婆大概知道他的狀況,沒什麼反應,反倒是他心情很複雜,第一直覺是問:「小孩呢?」他原本以為小孩也會帶來,但是老婆卻說是自己來,「太突破了,從她生小孩到現在,從來沒有離開小孩出來這麼久過,太訝異了!」

▲▼南極長征隊員-宥勝老婆小孩。(圖/記者黃克翔攝)

▲宥勝老婆蕾媽抱著兒子吉寶,在台下專注看著老公。(圖/記者黃克翔攝)

宥勝坦言,南極旅程從頭到尾都是挫折,每個人都有凍傷、受傷,但他要大家放心:「我的手指還在,算是完璧歸趙吧!」他形容前往南極點的路上沒什麼景色,腦袋中一直想著可以做些什麼,但家人都是回了帳篷才開始去想,「如果路途中想到女兒,應該就會想回家了。」

▲▼南極長征隊員-宥勝。(圖/記者黃克翔攝)

▲蕾蕾近2個月沒看到爸爸,一看到就興奮衝過去抱。(圖/記者黃克翔攝)

對於老婆飛了半個地球的突襲行動,宥勝不斷形容真的是瘋了,「如果早點來,還可以帶她玩一下,或是浪漫一下,結果12小時都不到,吃一頓飯沒做什麼,摸一摸就上飛機了。」但他還是很感動,「她讓我知道,她還是在支持我,當我不在家的時候,她總是把小孩顧好,她也沒有忘記我,讓我可以放心。」

▲▼南極長征隊,宥勝,宥勝老婆小孩 。(圖/記者黃克翔攝)

▲宥勝、宥勝老婆、小孩與粉絲大合照 。(圖/記者黃克翔攝)

宥勝8日早上9點10分抵達桃園機場,老婆蕾媽先敲悄悄在經紀人陪同下出關,他隨後穿著黑色運動服、頭上戴毛線帽,推著一大台行李車出來,大批粉絲早在外面拿著應援牌等候,隨後宥勝的奶奶、爸爸、女兒蕾蕾、兒子吉寶以及經紀人Summer也都出來迎接,場面相當溫馨。

▲▼南極長征隊員-宥勝。(圖/記者黃克翔攝)

▲宥勝與女兒蕾蕾。(圖/記者黃克翔攝)

最近經紀合約簽給蕭敬騰的公司喜鵲娛樂,宥勝坦言,出發南極之前就有跟Summer不錯,後來這件事全權交給太太處理,也是後來才知道簽約了,「剛好我去了一趟南極,我的人生在那裡切割,現在重新清空再來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