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鬆口「生下二胎」! 小兒子已經6個月大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白歆惠(白白)和老公唐堂穩定交往4年後登記結婚,夫妻倆育有約2歲兒子,婚後重心都放在照顧兒子上。沒想到,她8日出席活動記者會時,竟鬆口早在2018年生下二胎男寶寶,且孩子如今已經6個月大了!

白歆惠懷孕(圖/翻攝自白歆惠臉書)

▲白歆惠鬆口生2胎。(圖/翻攝自白歆惠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歆惠從伸展台轉戰戲劇圈,2017年低調生下大兒子,自從生下兒子後,生活重心全轉移到家庭,甚至曾為了兒子動念息影。近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8日出席活動時,竟鬆口已經產下二胎兒子,目前仍在餵母奶,如今每4個小時就要親餵一次,「累到一個極限,說真的,從生一胎到現在,從未一覺到天亮!」

白歆惠當年從登記結婚、懷孕都十分低調,如今生下二胎,同樣保密到家,先前完全沒有任何消息走漏,震驚現場所有人。被問到與老公是否會補辦婚禮?她表示,自己本身並沒有想要辦,「但先生會覺得有好的時機要辦,我是覺得有點累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